廷上有雨

大圣娶亲

  我叫悟空,我是清北中学是的一名初中生,我有一个暴躁且恐怖的数学老师,在我们数学老师的课堂上,就连年级第一的女学霸,都是一手心的冷汗。是的,我是她的课代表——大概我看起来很老实。
  又是一个普通的炎热的下午,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在数学课前去办公室接数学老师,之所以沉重,是因为我又没有按时去抱数学作业,嗯,又要被骂了。
  当我无奈的踏上去上办公室楼的第一节台阶,我感到有人轻轻的拽了一下我的衣袖,我转身过去,一个还在有些喘的姑娘两只手拉着我的衣袖,轻轻的晃了两下,对我说了些什么——好吧我承认我脑子嗡嗡的什么都没听清,脑海里都是她透红的脸颊,和含水的眼睛,我只记得我莫名其妙的说了句好,转身走上办公室,心头的老鹿在抽风。
  她是我的同班同学,近水楼台先得月,好吧也没有先得多少,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之后,她说她喜欢上我了。
 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百天之后的那个星期天,晚上八点三十一分,我们在喜茶里面喝冷饮,她坐在我的对面,穿着白色的jk制服,素色的裙子到膝盖之上五公分,笑靥如花,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,我感觉很美好。
  我叫悟空,我没有戴上金箍才能救梦中情人却不能娶她的遗憾,我们之间没有相距五百年,没有如来和牛魔王的阻挠。
  一切是那么平淡美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